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項奇怪的作業:對自己的父母說一聲我愛你。聽到這個作業,大傢伙兒都在嘰嘰喳喳地議論,教室里像炸開了鍋似的,吵的不可開交!而我的心裡有一種不想做的念頭。在回家的路上,我絞盡腦汁般地想辦法應付這項超難為情的作業。 

  當我緩慢地走回家時,媽媽竟還沒有回來,通常這時她該回來了,她一定還在忙碌着。這樣也好,我有充裕的時間來醞釀情緒。約過了二十多分鐘,媽媽拖着疲憊的身子回來了,她一刻都沒有歇息過,為了燒晚飯,她竟然還不辭勞累的跑去菜場買菜。我坐在房間里寫作業不聞不問,一句話也不說,一點都不體諒媽媽。吃完晚飯,我緩慢地挪到媽媽身旁,我的心中雖然有一股衝動,但我始終說不出那最平凡而又簡單的三個字——我瞅見媽媽那憔悴的面容,我很想哭,但卻怎麼也哭不出來,我硬是將噴到舌尖上的那三個字咽了下去。 

  我終究沒敢說,我在一剎那中想到了一個妙計,我以檢查作業為理由寫在作業紙上,表達我對媽媽的愛。媽媽看到我寫的那一行字,繼而她竟慈祥地撫摸着我的頭,笑着說:“孩子,只要你用好的成績來回報我們,那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回到房間,我已泣不成聲,世上只有媽媽好。 

  南京市幕府山莊小學六年級 俞晨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