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愛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愛你 

  青島市嘉峪關小學六年級

  丁夢文 

  我的爸爸很厲害,身懷絕技,可以說有寫方面無人能敵。 

  這可不是吹的,他十四歲喪父,姊妹九個,是老小。於是不甘心比別人差的性格,促使他開始了他的創業之旅。經歷種種磨難,最終有所取得成功。 他那福態的樣子,看上去簡直就是個大老闆的樣子。也不是瞎說,爸爸很有開拓精神,這幾年他創辦了具有特色的大型幼兒園。幼兒園裡,教學也好,管理也好,都具有自己的特色,受到了家長和學生的好評。 

  在單位爸爸以身作則,對自己要求很嚴格,對於自己分工的工作,總是盡職盡責,受到了領導和同事的好評。 

  爸爸體育方面更是他的強項。他還跟少林寺的師父學過幾年工夫,拳腳更是厲害。 

  我有這樣的爸爸深感自豪,他還是我們家頂級保護傘。同樣是我們家的頂樑柱。每天都辛苦的忙碌着,晚上當我進入夢鄉時,他還在忙碌,有時凌晨他依舊忙碌着。 

  爸爸簡直就是一個事業狂,看到他疲憊不堪的身影,眼睛半閉半睜,我流下來淚水。心裡想:爸爸你一定要好好注意身體呀! 

  爸爸你辛苦了,女兒愛你!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