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她又漂亮又勤勞。我覺得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也是最疼我的她不會動不動就打人,而且她會用說的來指導我們,

  我的媽媽她很辛苦,自從爸爸不再回來以後,都是靠媽媽用雙手獨自扶養我們的,我覺得媽媽她實在太辛苦了,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快快長大,趕快賺錢給媽媽,不要再讓媽媽那麽辛苦了!

  我慶幸自己有這樣一位慈母,在她的教誨下,我日日成長,漸漸茁壯。我真得感激我的慈母!我也相信母愛是最偉大的,她給了我一生綿長而細密的呵護。自我呱呱墜地直到現在,都沒有改變。她把養兒育女視為責任和工作,時時刻刻都沒有鬆懈,也沒有怨言。套一句學者的話:「在這廣漠的人海里,如果我學得了一絲一毫的好脾氣,如果我能寬恕人,體亮人,我都得感謝我的慈母!」

  福建福州福清市玉屏西園小學小學六年級:饒江紅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