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庸庸碌碌,都在渾渾噩噩的日子中度過,重複着一個永遠定格的結局。 

 已經疏遠了那爭奪的快樂,面對着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帶着自信的微笑與我擦肩而過,感到很陌生,也覺得自己很懦弱。望着鏡子里自己愁苦的面容,好像有點作繭自縛了。我何曾忘記自己以前的輝煌,別人的稱讚聲,羨慕的目光……而如今,卻不再是好勝爭強,不甘示弱的我。我變得頹廢了許多。 

 記得,有人跟我說過,夏天是綠時令,要樂觀哦。可是現在的我,卻辦不到。回到家,母親沒有說些什麼,只讓我不要擔心學費的事情,父親會搞定的。我點了點頭,然後脫下身上的校服,洗了個熱水澡,和母親吃了頓飯。 

 在天棚上躺在那裡,望着天,發著呆。當流星劃過寂靜的夜空時,又忘記了許願。記得小時候,父親就教我感恩,特別是我的母親。所以每當我生日時,我的願望就是母親的病能好。可是,卻一直不能實現,是我不夠真誠?我沉默,無語。 就好像曾經傻傻的站在那彷徨的路口,等待着上帝的裁決。懲罰我吧! 

  “對不起”和“我愛你”這是我唯一能對你說的話。我是不孝子,我承認。我試着去改變自己,去學好,但一次又一次地傷你的心,我是不是很失敗啊? 

  媽,14年了,兒子長大了,不再是一個只會哭,只會在你的懷抱里,吮乳汁的小孩了。我要抱得你緊緊的,好么? 

  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