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抹去冬的寒冷,帶走秋的寂寞,吹走夏的炎熱,春天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了。

  春天是百花盛開的季節。當你走進公園大門時,四周滿是盛開的鮮花的大花壇。再往公園深處走去,你一定可以聞到一股股撲鼻的芳香,有的淡雅悠長,有的馥郁芬芳。你瞧,那魅力無比的玫瑰,那富貴嬌艷的牡丹,還有那大片嫣紅似火的鬱金香,都已競相開放。在湖邊倒垂的垂柳,柔和地摸着小朋友的臉龐,那綠茵茵的草坪,好像綠色的海洋,還有那飛舞的蜜蜂,小蝴蝶,和那枝頭上唱歌的小鳥。面對這一幅幅畫卷般的景象,你一定會陶醉其中。

  春天又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桃花妹妹舒展開羞澀的笑容,為春天帶來了一絲絢麗。伶俐可愛的小燕子橫掠過波光粼粼湖面,為春天帶來了一絲生機。各種小動物經過了漫長的冬眠,又紛紛在草叢中探頭探腦的活躍起來了。草兒綠了,樹梢綠了,田野綠了,大地脫下潔白的雪衣,也綠了!一切顯得那麼生機勃勃,點點綠意,萌發出新的希望。

  春天又是孩子們歡樂的季節,他們脫去了厚厚實實的冬衣,換上了漂亮的春裝,在草地嬉戲玩耍。他們的活潑可愛,又給春天增加了幾分生趣。

  春天,你給大地帶來了無限的生機,春天,你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希望。我愛你,美麗的春天!

  四年級:凌意欣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