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大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你,大海,愛你那數不盡的蝦兵蟹將,愛你那日復一日的潮起潮落,更愛你那五彩斑斕夢幻般的一天。

  清晨,天上的星辰,已要隱隱消失,站在海邊,看着那一望無際的大海,是多麼心曠神怡呀。一陣海風輕輕拂過面頰,夾帶着淡淡的鹹味,清新而又涼爽。這時的大海像一面天然的明鏡,藍天白雲映照得是那麼清晰。遠處,海面隱約漂浮着幾葉小舟,舟上的漁民們貌似在撒網。岸邊的海水親切地拍打着沙灘,發出嘩嘩的聲音,好像要將金黃的沙灘擁入自己的懷抱。

  漸漸地,到了中午,海水稍稍漲潮了,風的狂妄和囂張激怒了大海。海水狂跳着沖向礁石,好像要與礁石同歸於盡,把光滑冰冷的礁石劃出一道道歲月難以化平的傷痕。不一會兒,大海似乎從他的噩夢中驚醒,醒來就像個頑皮的小男孩兒,唱個歌,追逐着海邊看風景的遊人們,追一段,退一段,嬉鬧着。

  不知不覺到了傍晚,這是大海是最美的時刻了。夕陽西下,太陽慷慨地將自己最後的光芒射向大海,在紅紅的天際映照下,大海被染成了淡紅色,看似酒瓶中的美味的葡萄酒。海風徐徐吹來,像一隻溫柔大手撫摸着我臉,輕鬆舒坦。如果此時在大海邊吃着燒烤,看着夕陽西下的美景,再吟着一曲“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該是多令人神往。

  金色的沙灘,藍藍的海面,多迷人的景色啊。我恨不得馬上撲向大海,隨心所欲地遨遊。在這無邊無際的大海中,我彷彿成了一顆小珍珠,歷經歲月,讓大海伴我成長。

  浙江舟山普陀區浙江舟山普陀區勾山中心小學五年級:張超龍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