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青春里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里有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青春似一幅畫,因為有你,使它變得絢麗多彩;我的青春如一首歌,因為有你,使之變得悅耳動聽;我的青春像一滴水珠,因為有你,使其變得閃閃發光。

  歲月靜好,我在這最美的年華中遇見了你。還記得那天天空很晴朗,我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初逢了彼此,相識於一道數學題上。你問我那道數學題怎麼寫,我說我也不會,最後我們一起坐在大楊榕樹下思考這道題。我們看着彼此的面孔就陷入了沉思當中,看着,看着,就忽然‘噗嗤’一聲大笑起來。就這樣,我們有說有笑的,直至傍晚才各自離別而去,即使那道數學題還未解出來。

  歲月匆匆,我與你相處還沒到半年,就得搬去另一個地方居住了。還記得那天下着大雨,樹葉落了滿地,我淋着雨上了車,還來不及跟你道別,就被一句簡單卻似刀割的一句話:"上車!" 把我從這個充滿了我們回憶的地方給殘忍的分開了。我看着旁邊的那棵大榕樹,直至它消失在我的眼帘中,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淚。想跟你說的話就淹於一句命令中,想跟你一起做的事只能埋於腦海里。

  歲月漫長,在離開你的當天我就經常在夢中與你相會,直至儘管我知道每一次遇見的你其實都只是一個夢而已,但是我還是不想醒來。就這樣,我度過了三個春夏秋冬,一千零九十五個天。一千零九十五個夢中,有九百多的夢境都是與你重逢的時候,你我的笑容也格外的燦爛。可那畢竟也只是個夢而已,鬱悶,無奈。但願我們真的會有重逢之時!

  我的青春因為有你,時時刻刻都有!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里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里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