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葉草的幸福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的幸福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四葉草的幸福 

  消失在遠方,快要枯萎的四葉草,靜靜的守候着,她的幸福,四葉草的幸福。 

  1.友誼,一生相伴 

  熟練的輸入這幾個字母,等待着遠方,你歸來的消息,等待着四葉草的幸福。凌雨,那麼熟悉的名字,那麼淡雅,那麼令人回味,我還得;你在雨中對我說,你叫凌雨,同淋雨諧音。 

  相逢;那是在我們幾歲的時候,我們也不記得了,畢竟歲月的足跡已經消失了。誰還會用年華去銘記,一個生命的相逢呢?你喜歡就四葉草,你說;是因為我的原因,因為我叫“似葉”似如葉子般,又同四葉同音。你說;四葉是幸福的諾言,你對我的諾言就是“我們一生相伴”一生相伴,同友誼一生相伴。四葉草的幸福,我們的允諾,而你;就是我的幸福,我就是你的四葉草。風雨,你傻傻的對我笑。凌雨,我的幸福,揮灑而去的銀光,華麗的舞台,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就是與你相伴,與友誼相伴。 

  落葉,你最喜歡的四葉草。紅燈霓裳,在城市中的某個地點。那是你最喜歡的四葉草,最樸實的地方,因為,那裡有我們的允諾,有我們的幸福。不管經歷多少年華,淋盡多少雨露,它都不會隨色,不會改變,它,是我們銘記的友誼。銘記的歲月,銘記的幸福,銘記的,我們的諾言。 

  2.不再飛翔的夢 

  你說;你要離開了,要去海南,哦,海南,還得南方。我傻傻的認為,在海的南方,是你下一個停駐的地點;我沒有說話,低頭看見被我踩在腳下的四葉草,被我踩在腳下的幸福。沒有太的淚水,更多的是祈禱,與祝福。那一晚,我們沒有哭訴,沒有流淚,我們相約;在下一個夏季,在四葉草旁,我們相逢,而我,等候你。那一晚,在黑暗的星空下,我們相擁着對方,沒有言語,那一晚,我們擁有彼此,擁有彼此的諾言,和祝福。你走了,去了海的南方,踏上了南去的火車,我傻傻的站在站台下,看着你遠去的方向,看着不再飛翔的夢,沒有了你,夢,不會在飛翔了。淚水落了下來,落在四葉草上。落在我的心上,無盡的苦澀,蔓延,夢,不會在飛翔了,因為,你帶走了我的夢。 

  系著線,夢不會飛翔。你剪斷了線,夢飛走了,你走了,夢還停留着,可是,它不會在飛翔了,因為,沒有了飛翔的目標。這統統的一切,隨着你遠去的方向,都掩蓋了,夢,也不會飛翔了。 

  3.四葉草等候的幸福 

  在原地,我等候着你歸來,一年又一年的遠去,一片又一片的四葉草,是否也等候着你,也等候着幸福。 

  四季,夏;降至了,你回來了,你真的回來了,我看見了,看見你拿着四葉草,安靜的躺在木盒子里,你走了,去了另一個美好的國度。不,你沒走,我似乎還看見你嘴角上的弧度,你手掌上的四葉草還有你餘存在溫度,那麼,清晰,你只是睡覺了吧,你累吧,等你睡了一覺后,你是不是還會照樣拉着我的手,在四葉草了奔跑,講訴;四葉草的幸福,我倚在木盒子旁邊,看着你的五官,你的四葉草,回憶着;你的一瞥一笑。那些,都那麼清晰,就像在昨天發生的。凌雨,你還記得我們的幸福么?你不要走好么?難道你真的累啦,累的不想起床,不,不是的。你只是睡覺了,安靜的睡覺了。明年;夏季,我還依舊等候着你,永久等候着你,等候着四葉草的幸福。你一定要來哦,要記得四葉草等候的幸福。一定要記得。 

  後記; 

  還是夏季,習慣性的等候,即使沒有你歸來的背影,我還是等候着,等候着四葉草的幸福。我們的幸福。 

  初端的相遇; 

  我們相約,一生相伴。 

  即使,前方有再多的苦難。 

  我們依舊相伴, 

  生與死的隔離, 

  為什麼;夏末,你還沒有歸來。 

  你的暫時群離去,為何成了永別。 

  我握着四葉草,回憶我們的記憶。 

  我等候着,四葉草的幸福。 

  你會歸來了么? 

  四葉草 

  ……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的幸福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