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班的男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男生》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生龍活虎,人才濟濟,有既愛玩又愛學習的金同學,也有一心向學的“溫同學”,還有體育超群的徐同學,蔣同學等等。如果把我們這個班比作三國的話,男生肯定是曹操一派,女生肯定是孫權的那一派,老師,只能是劉備的那一派了(可能不太確切)。 

  這麼說吧,男生學習好的比較多,有金同學這種全能冠軍,我們班的氣氛就有一種在玩中學習的樣子了。我們都學的十分輕鬆,成績在年級里也能不算差。我們班的體育運動項目算年級里比較多的了,也比較全面。有羅同學在足球方面的造化,防守進攻都是他的強項,可曾聽過他大聲道:“我是第二個羅納爾多!!!!!”這樣的豪言壯語。有趙元中那騷的不行的籃球技巧,有像邵PIG那樣長了那麼多肉(肥肉)的養精蓄銳法,我們班還怕什麼啊! 

  哈哈,先來說說有關徐同學的“英雄”事迹吧!他,成績不能算太好,十幾名的成績,的確不是太好。但是,有關體育和搗亂的事迹卻着實不少。而且,這些事中搗亂和體育還有着聯繫。這麼說吧,徐同學比較擅長打籃球(主要原因是和趙元中比騷),於是,為了有更多的時間去打球,他破費自己去買了一個籃球帶到學校里(結果:出事了!!!)。為了更有技術,他在教室里打球,三分球呼呼的,一不小心打到了喇叭上(以前趙老班也出過事,結果壞得不嚴重,給修好了,算是交個朋友,就教育了一下,再全班通報就算過去了,畢竟“班丑不得外揚”),這次就不好了,釘子都掉下來了,沒辦法放上去…...殷老師也沒辦法,只能讓徐同學代理喇叭了......苦啊。 

  金同學,遊戲大王,班級里大家玩的遊戲一般都是他推薦的。我也不例外。但是,我的自控能力還行,成不了“癮”君子,遊戲嘛,只是他的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他那聰明的大腦,他是一個比較特別的人,一個天才,和明朝的王守仁差不多,拿着盜版的兵書也能打勝仗(這裡應該是“拿着盜版的數學書也可以考100分”),厲害吧!!他的體育特長是足球,和羅瀟差不多的得分率。但是,唯一的不同就是他的得分方式,“速度”。那種異於常人的奔跑速度(不是和我比),比神還快,不是一般的厲害,總結一個字,猛。兩個字,超猛,三個字,不是人。 

  再說說說我們的溫同學(不是溫家寶)吧,平時一臉的嚴肅,學習也不錯,總是前3名(能耐不小啊)!學習程序設計更是厲害,我們看着都犯暈的公式,題目,到他那裡是那樣的簡單,不是吹的,他和金昊比起來差了一點,就是不愛玩(除了籃球)。 

偶們班總是那樣強,誰來挑戰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男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