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男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男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這個題目,你肯定很想了解我們班的男生吧!別急別急,讓我來給你們介紹介紹吧:那個剪着平頭,身體有點胖,喜歡穿牛仔褲的男生就是我。我雖然各科不是很突出,但是我的電腦學得可好了!尤其是電腦打字,甭提有多快了。如果你有什麼電腦方面不懂得問題,那就來請教我吧!那個眼睛小小,個子中等的男同學叫趙吉通。他的數學成績特別好。尤其是課本上帶“*”的應用題,他都能夠做出來。有好幾次數學尖子生競賽,他都拿了第一名。那位體態和我差不多的同學叫張天宇。他的電腦成績和我不分上下,而且他的閱讀量特別大,什麼書都(要)看過,比如:小說、散文、童話、雜誌、漫畫……嗨,你看,從門外又走進一個男生。黑黑的臉上,有一雙轉來轉去的眼睛。他就是我們班的運動健將——石金坤。他喜歡鬧事,經常打架,要不然他的體育成績會那麼好!“啊~啦~啊~啦……”這準是我們班的趙利昂唱的高音。同學們都(認為)以為是噪音,一聽便像老鼠見了貓一樣——拔腿就跑。

  另外,趙利昂還是我們班的朗誦大王。他們當中,誰會是這個時代的男孩代表呢?也許,本來就沒有什麼代表,每個男孩都是世上獨一無二的,他們都有自己的個性和特點。就像花園裡的花朵,色彩繁多,爭奇鬥豔,互相襯托,才有這色彩繽紛的花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男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