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男生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男生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男生們 

  我們班的男生們活潑調皮,經常弄得哭笑不得,就說上次春遊去公園吧。 

  那天,大家興高采烈,一個個昂首挺胸、健步如飛。老師帶我們逛、玩,大家在公園裡當共軍智轟敵軍飛機場、又做鐵道游擊硬隊搶大火車、還成奪寶奇兵勇闖恐怖魔鬼屋…………待這些玩完后,我們來到湖邊,湖水波光粼粼、清澈透底,猶如一塊碩大的翡翠鑲嵌在津市的腰帶之中。湖的旁邊有一座石頭做的塑像。雕塑是一個小男孩,戴着那血紅色的紅領巾,遙望遠方。我們班的男生們全部飛奔而去,劉佳成對陸續跑來的男生們說:“快,快過來磕頭。”大家連忙磕了三個頭,這種場面把老師和女同學逗得哈哈大笑。我們休息時,老師帶着笑氣對我們說:“那個塑像的男孩是一個小英雄,當時他正準備回家吃飯,路上聽到一個婦女的喊聲,他急忙跑過去跳下去救人,但人救了上來他卻淹死了,人們為紀念他便在湖旁雕一個塑像。你們不需要磕頭,而是敬少先隊員隊禮。”我們撈了撈腦袋,互相看了看笑起來。 

  事後老師還說:你們的的確確、確確實實、實實在在很讓人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們班的男生們。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男生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男生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