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男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男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嘿,同學們,我們班的男生正向我們微笑地走過來了。

   你們看,那個身穿休閑服裝,有一雙閃着智慧光芒的眼睛,理着個小平頭的中等個子,他可是我們班男生中的學習尖子,他的名字叫周正。每當下課的時候,其他男生都像一窩蜂似的衝出教室去打籃球、買東西,只有周正,他要把學習任務完成了,才出去打籃球。有些時候,同學們會不解地問:“周正,你為什麼這麼喜歡讀書?”周正聽了,總是笑着回答:“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讀書就是學習,它給我的童年帶來了樂趣和美好的享受。”他的一番話,真令人刮目相看。這不,這次期中考,他考了雙百。當然,他也不是一個“書獃子”,他也有活潑風趣的一面。

  “啪”、“啪”、“啪”,咦?這好像是打籃球的聲音。噢,差點把他忘記。他就是張強,臉黑生生的,個子瘦高瘦高的。你別看他瘦,他可是我們的籃球高手,也是我們班籃球隊的隊長,張隊長。他打藍球得速度說得上是行雲流水,他投的三分球或半場球幾乎都能穩穩噹噹進籃圈,所以,“籃球高手”這個稱號可不是吹出來的,真可謂是名副其實了。

   “9999乘9999得多少?”“等於9998001。”下面有請我們的速算小天才魯晨閃亮登場。你們看他胖胖的,駕着一副眼鏡,是不是很有學問?對,他的確很有學問。一個八位數乘以一個三位數他都能快速而準確地說出答案,他還在學校舉辦的國際數棋大賽獲得第一名,“計算高手”大賽獲得第二名,數學競賽獲得第二名。怎麼樣,夠厲害的吧!

   “哈……哈哈哈,嘻嘻嘻!”是誰在笑?原來是我們班的搞笑專家又再逗同學們笑了,搞笑專家陳亞立,生來就是一副搞笑的模樣----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像個小女孩),刺蝟般的頭髮。上課的時候,他經常逗得周圍的同學不能好好聽老師講課;下課的時候,逗的同學們不得安寧。唉,沒辦法,總之,那裡有他,哪裡就充滿歡聲笑語。

   我們班的男生有高有矮,有胖有瘦,有活潑的,有文靜的,在這裡我就不一一介紹了。他們都是“宇宙中閃亮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男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