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男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男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男生,真是“無奇不有”,搞笑得能讓你笑破肚皮。

  搞笑大王——顧振

   顧振雖說是個調皮的男生,但他十分會討好人,也很會逗人發笑。有次在班隊會上,他戴了一個沒有鏡片的白色眼鏡,一本正經的坐在那。那樣子讓人哭笑不得。再加上胖呼呼的身體一動不動,真是搞笑。

   淑女——顏勇

   顏勇是個十足的“淑女”,都可以叫他“顏小姐”了。他在黑板上寫字是,小拇指伸得老長。說話也是細聲細氣的。從來不和同學們發生矛盾。下課是也不象其他男生那樣又逗又鬧,總是安安靜地坐在座位上。

   數學大王——榮韌

   榮韌是班裡的數學尖子,不管多難的奧數題,我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而他略思片刻,就能正確的解答出來。數學課上,他一直是“眾人的焦點”。

   破壞小子——張志文

   張志文可是我班有名的破壞大王,一個小組合玩具 ,他玩一會就能把它拆得七零八落,怎樣也不能再組合起來。文具盒,自動鉛筆不知道拆壞了多少。真不知道他家長問起這些壞文具時他是怎樣回答的

  。據說他最“牛”的是把他爸爸的剃鬚刀下成一個個的小零件,居然有給裝回去了。

   畫畫大王——胡天翔

   他畫出的畫可以比得上凡高了,畫上的顏色也和真的差不多。他能把簡單的三五種顏色通過組合,配出各種各樣的顏色,怪不得他畫的畫總是那樣色彩豐富。連老師們都誇他畫的畫好看。

   這就是我們班的男生,一群搞笑,聰明的男還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男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