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男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男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好??哇噻”順着聲音,一路尋來,原來是五(3)班男生又在開心呢。這幫“猴子們”整天嘻嘻哈哈,打打鬧鬧,十足的“馬大哈”樣子。為此,經常受到老師的批評,其實他們除稍顯的頑皮之外,更多的是團結、互助、蓬勃向上。

  有一次,田其晨和曲浩男不知什麼原因大動干戈,馬上就要發動猛攻了。張、王兩“健”見狀,立刻跑到他倆的身邊拉架。曲浩男似乎有天大的委屈,一副爭不出高低,就勢不罷休的樣子,他伸手一指,憤憤地吼道:“別多管閑事,注意我連你們一快揍!”說完,還使勁跺了幾下腳,女同學嚇壞了,可張健一點也不害怕,和顏悅色地說:“曲浩男,你不是說,宰相肚裡能撐船,男子漢的肚量更能容天下。今天你怎麼了?竟成了小肚雞腸,再說,實在解決不了,還有老師嗎?”“就是,就是,不管什麼原因,打架就是不對。”經過一番努力,曲浩男和田其晨終於住手了。課後,你再看那對“小冤家”早已化敵為友,言歸於好了,那股親熱勁兒,就跟剛才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樣。你可別以為,這是偶然的幫助,其實,無論什麼時候,班上有人遇到困難時,男生們都會傾巢出動。比如幫差生解決難題,幫無辜的人評理,幫拿不定主意的人做決定,幫貧困生捐書,他們都全心全意,鼎力相助。直到別人理解了,快樂了,他們的臉上才會露出滿意的笑容。

  我們班的男生不僅團結互助,有一副熱心腸,而且在學習方面更是“雨後春筍——個個高”。那節社會課,我們要學習《中國的行政區域劃分以及各省的簡稱》的內容,高老師首先提問了,“四川”、“吉林”的簡稱是什麼?女同學面面相覷,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男生們呢?快樂得像一隻只小猴子,爭先恐後地舉手,踴躍搶答,特別是王翼澤,回答得既快又准。女同學們聽了個個目瞪口呆,佩服萬分。高老師伸出大拇指,連聲誇,棒!棒!棒極了!男生們的臉上又一次漾出了自豪的笑容,不約而同地舉起了右手發出“耶”的歡呼聲。數學方面,男生們更是“天才”。在全年級課外奧數班裡,哪個難題,都是我們班的男生最先算出來。前不久期中測驗,班裡共有七個做對附加題的,我們班就有四個,連教奧數的趙老師也佩服地說:“五三班的男生潛力很大。”如果你稍留心一下,我們班的男生就會發現他們還是清潔環境的小衛士,校園內、教室里,常有他們忙碌的身影,一個飲料瓶,一張廢紙片,一塊小石子兒,都逃不過我們班男生那敏銳的目光,都會被我們班的男生客氣地請進垃圾桶,是他們這些小衛士給我們帶來了一個舒適整潔的學習生活環境。

  看到這兒你對我們班的男生認識了吧!他們聰明,能幹、富有朝氣,我為我們班有這樣的男生倍感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男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