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談談我們班的男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談我們班的男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名聲可大了,在學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特別是我們班男生,各科老師把他們視為眼中釘,肉中刺。尤其是我們班的“四大金剛”,更是無法無天,什麼壞事都有他們的份。就以下事為例: 

  上星期的星期五晚自修的時候,“四大金剛”又粘在一起了,看!他們正在津津有味的討論“政治事件”呢!嘻嘻哈哈,賊頭賊腦,高高興興地談天說地。聽!“星期六打算去幹嘛?”“四大金剛”之首發話了。“沒什麼節目,你有什麼安排嗎?”“我們家旁有一個停車堋,有好多車都停在那裡。你們說怎麼樣啊……”“哦,明白!”“明天早上停車堋不見不散!”第二天,他們聚集在停車堋,交頭接耳,竊竊私語着。原來他們是想搞惡作劇,把車子的氣放掉。他們準備的可真周到,隨身帶來了工具,一些剪刀和小刀等,說干就干。他們先找到了一輛嶄新的車,(他們可真夠壞的,把人家的新車給弄破了。)用剪刀把車輪給戳破了,他們這樣還不夠,還把車上的螺絲給一個個拆了下來,可真夠殘酷的,但他們還不知足,把一些鐵的東西用鎚子敲下來,砸呀砸簡直就沒了樣,還是“四大金剛”之首徐建土聰明,說:“這些鐵皮也沒什麼用,還不如去賣幾塊錢呢!”其他幾個也說對。於是,他們就拿起鐵皮,大搖大擺的向回收站走去。就在這時,這輛車的主人回來了,他隨手拿起一根棍子,向“四大金剛”追去。他們扔下鐵皮,拔腿就跑,真是偷雞不成倒蝕一把米。嘻嘻,誰要他們先去搞惡作劇的,活該! 

  同學們,做了壞事總會被人知道的,有句俗話說的好,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呀。在此,我們也希望“四大金剛”能夠改邪歸正,為班爭光。

您正在瀏覽: 談談我們班的男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談我們班的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