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舞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舞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觀舞記 標籤:觀舞記作文 觀舞作文

當我看到《千手觀音》——一群純潔而又沒有舞台經驗的少女所跳時,我不禁感嘆到:“太神奇,太精彩了!”他們的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的有默契,那麼的和諧。我壓抑不住心中激動的心情,又不知該如何表達? 

  如果我是攝影師,我會高舉相機,咔嚓咔嚓的按着快門鍵,拍下來。 

  如果我是畫家,我會揮舞畫筆,刷刷刷的潑灑各種顏色,來畫出他們優美的舞姿。 

  如果我是作家,我回用筆,嗖嗖嗖地寫着,轉化成文字。 

  然而我什麼都不是!我只能用我自己有限的文字,來描寫這場舞蹈。 

  在耀眼的燈光下,這些少女身着艷麗的服飾,頭戴一頂與眾不同的帽子,手指又戴着一個個似指甲又不似指甲的東西。他們出現在人們的眼前,使人們眼前一亮,精神百倍。他們的每一個動作,如同一個人在跳一樣。但是你能相信他們只是一群聾啞女孩嗎?他們的舞蹈是那麼地淋漓盡致。 

  我們從他們的舞蹈中可以感受到他們無言的吶喊和對生活的熱情。 

  十幾個女孩排成一條直線,從正面看,就像是一個女孩站在那兒一樣。第一個人的雙手像觀音一樣,擺在胸前,在她身後的那些女孩,時而 雙臂伸開,時而單臂伸開,時而則是雙手伸到頭頂上方,又向兩邊伸開。他們的舞蹈動作柔中帶剛,仔細一看,你會發現他們的動作是有力的,有些舞蹈動作更是充滿激情。他們的身軀動作,隨着音樂的變化,動的幅度也大了。眼神里還閃射出自信的光芒,他們的動作是那麼的嫻熟,自如。 

  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再加上他們失去了聽力,練習不就更是難上加難了嗎?但是他們不怕苦,迎難而上,堅持不懈,終於完成了這個艱難的任務。這是需要女孩們熟記每個節拍,每個節奏,每個動作以及它所佔的時間。 

  這場舞蹈是中國女孩命運交響曲,是心靈之無,也是中國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觀舞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舞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