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舞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舞記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觀舞記 標籤:觀舞記作文 觀舞作文

  演員們站在舞台上準備表演了,真是光艷一閃!

  鐘聲響起,他們開始舞蹈了。領舞的餓邰麗華,她用她的長眉、妙手、手指、腰肢,用它那柔媚的舞姿,輕雲般的慢移,舞蹈得盡態極妍。輕捷的舞步和細響的鈴聲,使我也跟着她們的餓舞姿,進入了那個神秘的世界,起了共鳴。

  一段的舞蹈過後,他們像配合得十分默契,我們看他們如同孔雀開屏、高視闊步、低回婉轉都能形容得淋漓盡致!它那能說出千萬種語言的長眉,那笑臉粲然的神情,向我們訴說著聾啞人的內心世界。他們雖然殘疾,但一點也不比健全人差!甚至做得更出色。如若不然,他們又怎能表演得如此妙絕,使人嘆服呢?

  笛子吹起,小鼓敲起,歡樂的音樂響起。他們由整體分散開來,用他們細碎的舞步,旋風般的疾步,表現出無邊的喜樂。那每一個輕快的音符使他們立刻活潑起來,崇明那活力。我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那一個個苗條的身形,那一個個輕快的舞步,竟配合得如此天衣無縫,不失為天作之合。我不禁為他們的出色而讚歎,更為他們不畏艱難、勇於與不幸的命運作抗掙的精神深深折服。

  他們沒有讓觀眾失望,沒有讓世人輕視,沒有讓全體殘疾人丟臉,都是好樣的。

  不知什麼時候,他們又重新歸位了,再次跳起那輕雲般慢移的動作。一道道耀眼的光芒向四周放射出來,表現出“普渡眾生”的慈懷,暖在每個人心中。他們呢是新世紀的舞蹈家,是社會的精鷹,是祖國的棟樑,是中華民族永恆的驕傲,勾起每個人心中無盡的想往。

您正在瀏覽: 觀舞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舞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