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觀舞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舞記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觀舞記 標籤:觀舞記作文 觀舞作文

觀 舞 記

  浙江省慈溪市鳴鶴中學初一(4)班

  李凱傑 

  我應當怎樣來描繪那些聾啞人們的舞蹈哪? 

  假如我是一位佛教信徒,那我就會用上天的眼睛去看這舞蹈。 

  假如我是畫家,那我就用筆來給他們畫一張精美的油畫獻給他們。 

  假如我是一個音樂家,我就用我的音樂才華做一首歌,用來獻給所有聾啞人。 

  假如我是一個聾啞人,那我就以他們為榮,用一顆真誠的心擁抱生活。 

  假如我是一位作家,那我就用精鍊的詞語組成句。組成段,組成文章,獻給所有的聾啞人和正常人。 

  然而我什麼都不是,我只能用我那不起眼的貧凡文字,來描寫這驚人的舞蹈藝術。 

  如同一個嬰兒,看到東方初升的太陽——生命的開始。 

  這舞蹈時而伸出千手,時而千手消失,時而像在飛翔.這舞姿活靈活現似的出現在你的面前,如同觀音下凡。他們的頭都放在第一個人的後面,但是你卻看見不了許多人;只能看見一個人出現在你的面前,但是他們的手卻整齊的起伏,回落,時而遊動幾下。 

  我雖然不知道其中故事的內容,但是我的情感,卻能與他們起了共鳴。在舞姿的狂歡中,他們忘懷了觀眾。也忘懷了自己。他們只顧使出渾身解數,用他們靈活熟練的四肢,來講述聾啞人舞蹈的美。 

  看着他們的舞姿,使人不由的聯想起了一些問題 :他們是怎麼學的?他們用怎樣學會的? 

  他們的舞姿如此輕捷,如此的動人,如此的整齊。如果你在現場,那你一定會讚歎不絕的。

您正在瀏覽: 觀舞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舞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