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舞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舞記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觀舞記 標籤:觀舞記作文 觀舞作文

今天,我看了聞名世界的舞蹈—千手觀音,不僅給我帶來了視覺上的享受,還給我帶來了心靈的震撼。 

  舞蹈開始了,走出幾十個衣着華麗的小姑娘。她們優美並且整齊的舞蹈表現出她們對生活的熱愛。 

  他們時而千手並進,如此剛勁有力,表現出他們堅強的決心,時而千手此起彼伏,我的心也隨她們的動作晃來晃去,讓我看到了舞蹈的優美,看到了她們不畏困難,反迎難而上的堅毅品格。 

  她們在舞蹈中漸漸地忘懷了觀眾,也忘懷了她們自己,充分地運用了她們的四肢五官,表演出一連串優美的動作。 

  看到這兒,我為這群小姑娘感到惋惜:她們既聽不見也說不出。但我也為她們感到驕傲,她們克服了這個困難,並積極向前,體現了她們不畏挫折,身殘志不殘的革命樂觀精神。 

  舞蹈結束,觀眾們用熱烈的掌聲來感謝這群女孩。 

  這使我明白了即使身有缺陷,但不要氣餒,而應該頑強地站起來,去創造這個美好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觀舞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舞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