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謝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伴隨着九月金秋,教師節就要到了。同學們在學習之餘,開始為老師精心準備起自己的禮物。也許是一張賀卡,也許是一束鮮花,也許是一件飾品。對於老師來說,這些禮物都是很珍貴的,它表達了學生們的心意。但是,最好的禮物、最好的回報就是我們學習成績的進步,這是最真誠的禮物。學生們的進步,是給老師最大的安慰。  

  學校是我們的第二個家,老師就是我們的父母。老師就像太陽,照耀着我們小小的心靈,他陪伴在我們的身邊,給予我們溫暖。我們是陽光下開放的花朵,缺少了陽光,就會漸漸枯萎。祖國的花朵,是需要陽光堅持不懈地照耀的。就像老師,時刻關心着我們,老師無私的奉獻,是讓我們感動不已的。還記得有一天,老師照常上着課,但是他的聲音是沙啞的,幾乎說不出話了,可是老師為了我們能夠接受不比別人少的知識,不願請假,寧可帶病上課,這種奉獻精神,還有誰能比得了?是啊,老師是紅燭,照亮了別了,燃燒了自己,這個比喻真是太恰當了!紅燭的光芒是短暫的,但是心是永恆的。感謝您,敬愛的老師!老師就像大樹,是我們堅定的依靠,他存在在我們的身邊,給予我們知識。我們是大樹旁的小草,依偎在大樹的懷抱中。老師授予我們許許多多的知識,每天不辭辛勞地批改我們的作文。每天很晚了還在為我們明天的課程做着準備。老師就像園丁,日以繼夜地照顧着我們這些花兒。老師從來不會嘲笑我們,他教我們學會做人,做一個合格的人。 

  如果我是個詩人,我一定要用最美的詩篇讚頌老師;如果我是個畫家,我一定要用最炫的顏色描繪老師;如果我是個作曲家,我一定要用最動聽的旋律歌頌老師! 

  親愛的老師,您辛苦了!就讓我在這裡真心地祝願您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