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高高的個兒,一頭烏黑的頭髮,她就是我的林老師。林老師是個很和藹很寬容的好老師。 

  林老師第一天教我們時,我們班的三個淘氣大王看她是個黃毛丫頭,就不把她放在眼裡。當老師轉過頭在黑板寫字時,三個淘氣大王就對老師做鬼臉,老師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想給他們一次機會,就不理會他們。這時,三個淘氣大王就更加放肆了,不停地對老師演啞劇。老師看在眼裡,和藹的對他們說:“既然你們喜歡演啞劇,那麼校慶的表演,你們就代表我們班去表演好了。”三個淘氣大王馬上表現出一副不安的樣子。 

  到了下午放學,林老師把他們留下來演練。他們萬萬沒想到老師說得是真的。他們居然被老師訓得服服帖帖。在校慶表演那一天,三個淘氣大王登上了表演台。他們起初很緊張,後來,想起了老師的的話,慢慢地放鬆下來了。台下發出了熱烈的掌聲,三個淘氣大王表演得很精彩。從此以後,他們三個淘氣大王不再淘氣了,對老師恭恭敬敬。老師讓他們說說心得,他們說:“以後我們會尊敬大家,因為老師不會瞧不起我們,反而對我們很和藹很寬容……” 

  瞧,誰說老師制服不了淘氣學生,只要多一點耐心,多一點寬容,多一點教導,我們的林老師不正是如此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