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位給我動力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給我動力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時間一眨眼就這麼過去了,與我接觸過的老師不計其數。但真正令我敬佩、令我難忘的老師,非李旭老師莫屬了。

  記得五年級的時候,我認識了兩位體態相反、性格相反的老師。我便暗自竊喜:哦——,還好還好,看來不像是特別嚴肅特別可怕的老師啊!便長舒一氣。

  可人不能以相貌亂作評論!我們的李老師,又矮又胖,可做事頭頭是道,十分嚴謹,不容得有一點疏忽,就連我這位連續四年都被評為最佳組長的我,也敗在她的手下。好比一次,那次我抱着一大堆作業拿到她辦公室,李老師見了,一張口就讓我分類,按照她的方法整理,然後問我誰沒有交,問完還跟我說有些作業自己能處理掉就處理掉。我忙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好不容易忙完了,上課鈴卻響了,我又得快馬加鞭的跑回教室。

  李老師不但在組長的責任意識上給我增添了重擔,還在學習上要求我嚴謹求事。

  在一節語文課上,李老師叫我拿每練上去展示。可這一展示。暴露出了我太多的問題:字寫得歪七扭八,出現大量空白的題,組詞亂組,簡直一塌糊塗!當時我十分尷尬、內疚。放學后,李老師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作業能看出一個人知識程度的深淺,你是好學生,難道你只有差生的大腦嗎?”我心裡很難受,默默譴責自己。

  沒有壓力哪來的動力。從此以後,我的作業質量比以往大大提高,會做複習提綱,能寫讀書筆記,組長工作井井有條,在生活中也漸漸細心了起來。

  六年級了,李老師調到了別的班級。我挺想念她的,李老師上課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還映在我的腦海中。我要感謝您,是您給了我學習上的動力,使我努力學習;是您給了我一個身為組長的責任心,使我努力工作;是您給了我一次心靈的震撼,使我獲得了榮譽。我真的很感謝您——李旭老師,願您能再授我一節語文課!

  六年級:eloisesophia

您正在瀏覽: 一位給我動力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給我動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