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說一聲“老師,謝謝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像流水一般地逝去,六年的小學生活很快便過去,我心裡真的有點依依不捨! 

  六年前,當我邁着稚嫩的步子走進校園時,還是一個一無所知的孩童。六年中,是老師您手把手地教我寫字;是您一句句地教我說話;是您引導我走進豐富多彩的求知生活;是您不斷給我知識的營養、品德的熏陶。六年了,您教育我、批評我的話語很多,我都記不清了,但字字句句早已融入我的思想;您在我作業本上畫下的勾勾叉叉,我也已無法數得清,但這些卻築成我日後繼續攀登的奠基石。 

  六年來,我掌握了許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數學課上,我知道了幾何方程,學會了加減乘除;語文課上,我學會了概括中心思想,懂得了做人的道理;作文課上,我學會了用筆抒發自己的情感;英語課上,我學會了說——ABC;音樂課上,我學會了唱——哆來咪……數學老師告訴我:不要到河邊才開始造船,還沒到就應該砍樹;語文老師告訴我:不要希望每次耕耘都有大的收穫,首先要有很大的付出;體育老師告訴我:勝敗乃兵家常事;品德老師告訴我:誠實、禮貌是做人最基本的美德;音樂老師告訴我:用動聽的歌喉唱出美好的人生;美術老師告訴我:用彩色畫筆勾勒出自己明日的輝煌…… 

  老師,每當我取得成功時,您就會投來讚許的目光——你真的很棒!繼續努力喲;每當我受到挫折時,您就會投來鼓勵的目光——你不能氣餒,堅持不懈就會到達成功的彼岸;每當我犯錯時,您就會投來嚴厲的目光——你不應該這樣,相信你是一個知錯能改的好孩子…… 

  老師,您對我的付出實在太多太多!我即將畢業了,在此真誠地對您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再說一聲“老師,謝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