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位老師的告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位老師的告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星期五下午,我們拿到了一些非常好的體育成績就回教室了。 

  可回到教室以後,離放學時間也要到了,這樣三位老師也要走了,回到教室后,全班小朋友想着三位實習老師要走了,心裡非常的難受,後來,就不約而同的流下了淚水。 

  我在想,為什麼時間過的會這麼快呢?一轉眼三位實習老師就要走了。原來不知道珍惜的我們,讓三位老師費了不知道多大的功夫,上課說話的說話,看書的也有,把老師弄的來大聲的說話,到了現在的我們才知道珍惜,可惜,已經來不及了。再想想運動會之前,姜老師教我們,立定跳遠,怎樣才跳得遠,這次的迎面接力,多虧了姜老師的指導,姜老師給我們說:“把棒拿給對方的時候一定要斜着,並且還要從哦呢自己的右邊跑過去。說到這裡,我又想大哭一場,後來張老師來了說:”好了,大家別哭了如果再哭下去,那三位老師就更想哭了。“ 

  到了放學的時候,我決定給三位老師最後的一個笑,後來我給姜老師說再見的時候,雖然臉上是無限的笑容,可我心裡卻有許多的淚水,因為,時間長了感情比較深了。 

  我多麼希望三位老師還能在我們的身邊,和我們一起生活呀!

您正在瀏覽: 三位老師的告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位老師的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