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是她又再唱歌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是她又再唱歌了······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聽,是她又再唱歌了······ 標籤:是她作文 聽聽,秋的聲音作文 唱歌作文 寂寞在唱歌作文

  “Dadadadadadda……”

  “聽呢!又是她在唱歌了。”——這是他醒來后對我說的第一句話了。

  明明知道他說的是誰,我卻不知道該如何回復他。

  “聽呢,沫兒。她來了,在說些什麼呢?”他嘴角微微翹起,就那樣定格了。

  “那晚月亮下/你的眸子明明是那麼清澈/但為何透過几絲憂傷/不忍心讓你傷心/我說過要保護/保護我們的國家啊/還有我們親愛的母后/保護我不爭氣的弟弟/還是在月下/確是兩眼掛滿淚滴/驕傲的騎士站在風裡/威風凜凜的女騎士/幾根紅色的頭髮被風吹拂着/笑的好美麗/好美麗/……”之後,歌聲便停下了。

  是他姐姐——伊齡。

  “啪嗒,啪嗒。”幾滴液體安靜的躺在我手背上——他,哭了呢。

  “很動人呢?是嗎?”我試探的問道。

  “是的呢,可是,沫兒知道是誰在唱嗎?”他怔怔地看着我,我下意識的躲避着他的眼睛,卻在閃躲間不經意的流露出了什麼。

  “你都不願意告訴我么?”他長長嘆了口氣,扭過去頭。

  “不是這樣的,伊墨。我也不知道的,這歌聲、是、是在櫻花落下后才有的啊”我慌亂的說道,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意的透露出了什麼,或是,根本就是在提醒他——櫻花落了,女騎士,啟程了。

  “櫻花,落了”他諾諾的說道,真不忍心看他這樣,要是,要是她還在的話,他就不會這樣子了吧。

  那歌聲還是停了,最後一滴淚也駐停在我手背上。

  “伊墨,還要在這裡待一會兒嗎?”我輕輕問道,不願意打亂他這短短與姐姐相約的地方。即使,他不知道這唱歌之人是他最愛的姐姐——為了赴命,姐姐的記憶被晶石封鎖着;她成了威風凜凜的女騎士,在遙遠的國度拚死衛國;他,被她的晶石封印了記憶,但,那最後點愛,還是沒被封鎖的住。

  “天冷了呢,櫻花怕是也要落淚呢。”他朝我說道。

  櫻花是姐姐最愛的花,面對他,我又不知該如何回答。

  “呵呵,我最好的朋友都有回復不了我的時候呢。”他淡淡說道。

  可是,這都是為你好啊。你那最親愛的姐姐,在另一個國度衛國呢;而我,要守護你那被封鎖的沉痛的記憶啊。

  “伊墨,回去吧,天真的冷了呢。”我故意逃避着他的話題,意思卻很明顯的流露了出來。

  “你要穿厚一點啊,天是真冷了呢。”他嘴角偷偷向上微翹了下,卻只有短短的那一刻,多希望這“笑”可以永遠定格呢。

  (*^__^*)嘻嘻……,下節透露幾段哈!

  他看着她紅色的眸子,這兩雙通澈的眼睛對視着。我慌亂的站在一邊,想做些什麼,可是,能做些什麼呢——今天,是她對他約定相見的日子啊。

  他的嘴微微張開,眼睛死死盯住那雙紅色的眸子。

  :“我、我們認識嗎?”他急切又絲絲傷感的問道。

  “你、你是?”伊齡疑惑的問道,很明顯,這兩個人,誰也不認識誰。

  我那撲通撲通跳着的心率終於穩定了。

  “伊墨,走了,今天還有櫻花展呢!”我找了話把此刻的僵局打破。

  “你會來嗎?”伊墨還是不死心的問道。

  哎,你怎麼這麼傻呢。那是你姐啊,你們那兩雙眸子可是一樣的水晶般清澈啊。

  “嗯,會的呢。”說完,莞爾一笑就走了。

  河南安陽林州市東姚鎮一中初二:尋涯

您正在瀏覽: 聽,是她又再唱歌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是她又再唱歌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