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又是她在唱歌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又是她在唱歌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櫻花展呢,沫兒有什麼打算嗎?”他坐在櫻樹上,問我。

  “當然,是像以前一樣,晚上去櫻花街看“櫻花展”了。“我詫異的說道。

  “那,沫兒一個人去的嗎?”他突然從樹上跳下來,把我們的距離拉近好多。

  我急忙向後退了幾步,說道:“呃,如果你想去的話,我當然會陪着你了!”我沖他笑道,掩飾自己心中的不安。

  “呵呵。”他露出了他那“櫻花笑”,我一直想,他要是女生的話,一定是位傾國傾城又身懷絕藝的女子——就像他姐姐那樣吧。

  “沫兒,晚上你會的嗎?”

  “當然,不過,你可要請我吃櫻花糕噢!還有,你要幫我贏得櫻花展的櫻花燈!”

  “嗯,櫻花糕你想吃多少都行,櫻花燈么,這可還要參加比賽呢!”

  “切,真小氣。不過,我已經幫你報名了!”

  “啊?那我要是贏了比賽,你會怎麼報答我呢?”說著,他詭異地笑了下。

  “哼,你不幫我算了。”說著,我就走。

  “誒誒誒,林大小姐,我要是贏了比賽。你就當我一周的婢女好不好啊?”

  “什麼?我堂堂大小姐去給你當婢女,切,你怎麼想的啊?”

  “哎,我是當今聖上的皇子,給我當婢女。也不是什麼不光彩的事啊。”

  “……”

  “哼,為了我的櫻花燈,本小姐就勉強答應你了。”

  “真的嗎?那你晚上就準備拿燈回去吧!”他又笑到,真不知道他整天在想些什麼。

  “咻——”

  “誰?”我立馬警覺起來。

  一位穿紅色衣服的女子落在櫻花樹頂。

  一位穿紅色衣服的女子落在櫻花樹頂。

  初二:尋涯

您正在瀏覽: 聽,又是她在唱歌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又是她在唱歌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