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讓我慢慢地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讓我慢慢地回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某年某月某日,走在華燈初上的路上,一直望着幽藍的天空,繁星點點,熟悉的氣息滾滾而來……。. 

  慢慢的回憶過去,緬懷依昔的美好,甜甜的,但又有一股殘餘的苦澀。想起在熹微的陽光下採摘路邊的花兒,在烈日暴晒的柏油路上嬉戲打鬧,在不顧世俗的眼光中去幫清潔工倒垃圾,在考試來臨的前一夜邊吃飯邊看電視…。. 

  也許就是因為有這份單純與無私吧,使我的童年生活充滿樂趣,出於同情心地把路邊的流浪狗帶回家被媽媽訓了一頓;由於好玩而終於忍耐不住去撕日曆被全家人笑得一頭霧水;因為孩提時親人的一句不經意的玩笑而急得賴在地上痛哭,豆大的眼淚大在媽媽的身上卻仍不忘撒嬌……。. 

  懵懂的童年固然充滿了喜、怒、哀、懼,但卻從來不會像現在為了考試而愁得只顧在書海里複習。以前總是會和一大幫朋友邀在一塊去溜冰,去吃羊肉串,走到街上肆無忌憚的笑,毫不顧忌的鬧…… 

  可現在為了成績迫不得已的把手機關掉。不知何時,秦皇、漢武、唐宗、宋祖這些歷史人物總在夢中浮現。Tokyo東京、Singapore新加坡、Paris巴黎…。這些英文單詞佔據的我的思想。 

  放慢腳步,回憶起從前的種種,是傷心?是嚮往?是哀愁?是快樂?還是憂鬱…。這些都無曾想過。偶爾欣賞一朵花,感受一陣風掠過,往事如雲煙,可我卻仍忘記不了藍天白雲露珠……。 

  某年某月某日,仍走在華燈初上的路上,不同的是,內心多了一份平靜與從容,發現自己原來一直走在成長的路上,回味中成長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請讓我慢慢地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讓我慢慢地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