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是中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中國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汶川地震使每個中國心連在了一起,因為我們是中國人。

  在一線的人們和他們一起受災一起努力,一起尋找堅強的生命,這只是為了證明我們都是中國人,我們永遠在一起。

  而在二線我們也在為他們祈禱,為他們祝福,因為我們是中國人。

  當每一位捐錢捐物的人,在捐出自己的東西時,只是為了證明,我們在一起,我們是中國人。

  當我們身體里的血在緩緩流出時,我們可能就會救活一條堅強的生命。只是要告訴他們我們是中國人,我們在一起。

  當我們知道救出了一位倖存者時,我們歡呼和他們一樣雀躍,我們知道有人遭遇不幸時,我們和他們一起流淚,

  只是要告訴他們我們是中國人,我們在一起。

  當我們知道在廢墟下還有人存活時,我們的心被提起了,我們在心裡為他們祈禱,你要堅持住,我們來救你了,我們心連心,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永遠在一起,你要堅持!

  當我們知道有些孩子的家人遭遇不幸時,我們都願獻出一份愛,為他們建造一個幸福的家,裡面有爸爸媽媽,這時,我們的行動更好地證明了我們是中國人,我們在一起。

  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永遠在一起,我們是一個大家庭,我們失去了很多親人,但是讓我們的心更加緊密地連在了一起,我們共同努力,共同付出,建設我們美好的家園。

  我們中國人是堅強的,不會被任何困難打倒的,因為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永遠在一起。

  我們是中國人,我們要化悲痛為力量,更好的建設中國!

  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永遠在一起。我們的心連心。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中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