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讓我把你擁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讓我把你擁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緊張而又忙碌的初三生活,讓我滿臉掛着“疲憊”與“厭煩”,更讓我無暇再與你閑聊靜坐。每天只有早晚簡單的對話,讓你我之間的母女情更顯行淡漠、脆弱!

  我忙,你惆悵!

  終於,遇到了一個閑暇的午後,你拎着為我買的一大兜營養品與我漫步在回家的路上。沉甸甸的袋子讓你的手臂不自覺的奮力向上提,肩膀與水平傾斜出了一個角度。“媽,我幫你拎吧!”話剛說出口,我便為自己感到好笑,這可是為我買的東西啊!“不用,我拎就行了,你學習也夠累的!”母親輕聲說道。

  橘紅色的夕陽已漸漸西沉,我和你手牽手走在林陰小道上,夕陽的餘暉毫無保留地灑在地面上,這淡學的美好,實在令人心曠神怡!秋風輕輕拂過,我猛然在你被風吹亂的根根髮絲間發現有好多銀白色的痕迹,我以為你不同於其他的母親,即使經歷歲月的蹉跎,依然可以保持你那烏黑的秀髮,我以為……可現實是殘酷的!

  腦海中湧現了一幕幕情景:風雨中你正焦急地等待着我放學歸來的身影;餐桌上你慈祥地注視着我狼吞虎咽吃飯時的眼神;犯錯時你那嚴厲目光……

  抬頭仔細看着你,我的心中感到一陣酸楚……

  腳步停下,我突然有一種衝動,伸出雙的將你緊緊擁抱,就像你多次將我擁抱一樣,那一刻,我倍感溫暖,我感受到了世上一種比天高,比海深的情,叫做母女情!

  請讓我把你擁抱!

  黑龍江省安達市任民中學九年一班初三:詹妮

  審核老師:郭紅紅 

http://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您正在瀏覽: 請讓我把你擁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讓我把你擁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