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命中注定接受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中注定接受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 

  所有的淚水也都已啟程  

  -----------席慕容 

  是不是世界上的一切都已經註定,註定了那些並不美好的結局。註定心痛?既然註定了,失望,以至絕望。又何必渴望,渴望那一絲希望。累了,所以放棄。 

  花開花落,一切都是那麼自然,註定了的。我改變不了,只好去接受,接受心痛,接受傷害。 

  時間帶走我的太多太多,其實不必的,是要帶走我曾經受過的傷害就好。有時候真的很希望自己不要總是生活在回憶的世界中,但是自己總是不由自主地回憶。那些美好的記憶,痛苦的記憶。那早已經註定。 

  其實我相信現實,只是我走不出回憶的世界,其實我想珍惜現在,現在真心對我的人 ,其實我也正在珍惜。只是心還是痛,天還是灰。不同的是,有些地方已經沒有了雨點。 

  忘不了,曾經的已經註定,改變不了,所以選擇接受,接受一切。我並沒有逃避 只是心痛,莫名的!  

  即便將,整個屋子翻到。傻傻地,發現,並沒有任何一個值得珍藏的禮物,或者說沒有任何禮物吧。 這並不是物質上的追求 而是心靈的空虛。 在這房間里,到處都是孤獨的氣氛。找不到什麼東西來陪伴我. 

  習慣了,寂寞時,就亂翻。 總是渴望可以翻到一些同學曾真心送我的東西, 只是什麼都沒有,連賀卡也沒有!寂寞后仍是哭泣。好累,房間總是亂的。翻完了,累了,便也不想收拾了,經常翻開小學的同學錄,百翻不厭,只有從那才可以得到一絲安慰。或者打開手機,看喬給我發的短信,看通話記錄,看我們的歷史記錄:2小時。經常翻開日曆,獃獃的 期待着什麼節日,但是每次都失望。 我不知道怎麼表達,或者說 我覺得有些事,說出來就沒有什麼意義了。  

  我只是希望可以得到一點心靈上的安慰,一點就好!意外的回憶。至今,應該還沒有朋友,同學對我說這4個字:生日快樂!冷笑。其實我一直都被遺忘吧。!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絕望的.就好象我曾經說過的,仰望摩天倫就是仰望幸福  

  那麼如果開始你沒有看見幸福的光環 就絕望了.不再相信,不再仰望。那麼幸福的光環就永遠也看不見了。所以我仍然期待.即便,那天是放假,也仍然期待 即使是遲來的,或是提前的。都已滿足。 

  不知不覺,已經寫了很多,但是手指還是不願停下,習慣了在電腦上打字! 不想停歇。習慣了一個人晚上看星星。那是一個約定。習慣了一個人晚上,靠在牆上思索。習慣了晚上睡覺前的回憶.接着心痛地流淚。一切都是那麼真實,然後天亮,依舊是那個嘻嘻哈哈的我,面對什麼問題,都是放肆地大笑着。這不是面具,其也不是偽裝,因更不是虛偽。只是習慣了過這樣的一天,一種自然,或許要哪天,憋着自己不笑。都很難吧!  

  因此填自己博客資料的時候,選了內向也有外向。 其實有時候也發現,世界挺美好了,有那種淡紫的顏色,其實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迷戀這種顏色,那只是心中的一類喜歡。至今,還沒有見過我夢中的那種淡紫!其實人在世上,應該就是為了一個夢吧。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 我們都無權去評論別人的夢。即便自私,遙遠,天真。都不可以評論 因為那是他的夢。有夢才活,打擊了,就消失了 那便是最疼痛的破碎! 所以我才一直堅持着我那淡紫色的夢。其實去一次精品店,我也不知道要什麼。在心中,有一個沙漏,印象中,它很美好,淡紫,透明,還有花邊……只是一直都沒有尋找到。或者說是許願瓶,漂流瓶吧,在我心中,一直都有着一個特殊的意義。 黑白,一直很想找個黑白色的東西放在書桌上。 那有一種意義,那可以寄託我的思念,對霞的。想要她用心快樂 或者綠色吧,像喬所說有生命力,就是她的象徵吧。知道她也憂傷,但是也活潑開朗。其實每個人都是雙重性格吧。綠色,富有生命力,又有種透心涼的憂傷,這就是她。!至於倩嘛!有她陪伴就好。心靈的寄託。 

  改變不了,只好學會接受.

您正在瀏覽: 命中注定接受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中注定接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