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仰望蒼穹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蒼穹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管是什麼時候,或開心,或沉悶,或痛苦,盡收眼底的是籠罩着我們的蒼穹。抬起眼眸,映入眼帘的那抹藍,卻是最能讓我們不知不覺中揚起嘴角的。 

 仰望蒼穹時,回憶的帷幕總是會被掀起。望着虛無縹緲的雲絲,無憂無慮地在天空遊走,想起的是自己的童年。想起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傻小孩。我看見了自己騎在爸爸肩上,上下兩張臉都洋溢着滿滿的笑容,一個小孩快樂的笑,一個父親滿足的笑。我看見了自己在浴缸中任媽媽的雙手撫摸着粉嫩的皮膚,而自己的雙手雙腳卻不安分地亂拍打着水面,整個浴室都像在下雨,卻沒有在媽媽臉上察覺一絲一毫的怒氣,還是那樣快樂的笑臉。聽到了那極富感染力的孩童笑聲,和那放開了聲喉大聲吼出的哭聲,竟不禁笑出聲來。很快樂很幸福備受呵護的童年,讓人特別想找回過去的時光,可是,過去的畢竟已經套上了“曾經”的名詞了。這是美好的回憶。 

 仰望蒼穹時,總是能看到自己身上的影子。看着每天六點多被煩人的鬧鐘吵醒,卻又不得不睜開朦朧的睡眼起床洗漱的自己,看着每天在學校專註聽着老師的課,有時候眼睛澀得睜不開時還要硬着用手撐開那層薄薄的眼皮的自己,看着臨近期末時每晚寫作業寫練習寫到深夜還要硬着頭皮捧着本書繼續成堆成堆背誦時的自己,才發現,當時自己怨天怨地的生活卻是自己現在想要的充實生活。也才知道,我要過的不是整天玩了睡睡了玩虛度光陰的日子,我要的是為了自己的未來為了自己的前程努力奮鬥努力拚搏的鬥志。那一刻,為自己的感悟為自己的長大,再次揚起嘴角。 

 仰望蒼穹時,這片無垠的蔚藍徹底讓我看清了未來的廣闊,變化莫測的天氣讓我感受到以後所有要經歷的複雜。我似乎看見了日益成長的自己,看見單純衝動的女生日益成熟。煞那間,我竟可以感覺到那忙碌生活中充滿的絢爛色彩。我對我的未來充滿着憧憬,充滿着自信。不禁又有笑容浮現。 

 過去的沉悶就如雨天前烏雲密布的蒼穹,經過雨水的洗滌與沖刷,又是一片明凈的舒爽,充斥着令人想要貪婪吮吸的清新空氣,甚至會帶來更美麗的享受,就似那架充滿美妙幻想的彩虹橋。仰望蒼穹時,每個人臉上都會洋溢着最純凈的笑容,對年少的回憶,對奮鬥的讚賞,對未來的憧憬。

您正在瀏覽: 仰望蒼穹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蒼穹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