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仰望蒼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蒼穹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蒼穹,羞澀的將我的思想引去了她的身邊,感到一切都是那麼的讓人覺得迥然不同。微風悄悄地撫過我臉的輪轂,這我才想起喚回思想,這時他耍起了脾氣,緊緊挽住蒼穹的手,兩眼含淚似的瀰漫了柔情,我也是第一次見到他這樣,這時的天空的也羞紅了臉……

  獨自和他走在熟悉的路上,前路一片霧化,少了他的戲鬧,這條路安靜了許多,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似的,我也說不出。就這樣,和他邁着同樣的步伐,一步又一步,在不知不覺中,又來到這一片廣袤的草地上,那幾棵柳樹還是同樣的歡快的向我們招着手,沒有停止腳步一直走到了柳樹下,這時這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將我和他留住。不管是流水潺潺的小溪,還是隨風擺盪的小草與柳樹都留不住我倆的目光,我的目光落在他的身上,而他的目光卻總是悄悄的落在蒼穹的身上,好像只有她才是他視線的焦點……

  也許,應該受他的影響吧,我的目光也漸漸地轉向了她……

  每一次的看她,我總是不敢正視她。我想這世上注視她的人太多,她就像一位“公主”,無時無刻都有人正悄悄的正視她,那我的目光又在哪裡?我想我自己也不知道,就算我找到了,我想在上億束目光中,她也不會知道的,此後,我便選擇了窺視……我又何嘗不想她只是一個“醜小鴨”,那這樣,就只有我將目光照在她身上,只有我一個人重視她。但這樣,我想她因此也會失去她應有的風采吧,可我又怎麼知道?可我知道的是,沒有一位公主願意轉變成只有一個人重視的“醜小鴨”。我喜歡就這樣用我目光窺視她,雖然看的不是那麼的完整,那麼動人,但每次看后,我總會傻傻地撓撓頭,笑了……

  看着同一片蒼穹,我和他想的卻不相似……我的視角慢慢的在她的身上掃過,讓我看到了她最美的一次:飄逸的髮絲有幾根調皮的貼在她的臉上,模糊是視角卻清晰出現她別具一格的嫵媚,嘴角的弧線微微上揚,臉上稍稍地出現絲絲紅暈……此時的我陷入無懈可擊的憧憬,憧憬中的她正是屬於我的“醜小鴨”……

您正在瀏覽: 仰望蒼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蒼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