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最初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最初的感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多少次,翻動著兒時的作業本,在曾經幼稚的作業本上尋找您的批語;多少次,漫步在記憶的森林裡,尋找生命最初的感動,那是您一句話的力量……

  我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孩子,到上小學時才會到城裡。我沒上過“幼兒園”,我不曾玩過一些奇特的玩具,我也不會一些膾炙人口的、小朋友們都會的兒歌,我的皮膚也不白……說白了,我就是一個徹底的醜小鴨。

  初到城裡,我不受任何人歡迎,甚至連我的座位也沒有,作為插班生,我的位置就在最後一排——站着聽課。收到如此不公平的待遇,我就自卑的認為自己低人一等,為了掩飾自己,我變的敏感又暴躁,經常惹是生非,被老師罵,成績自然也是差得要命,一年級的功課,居然都值得八十幾分。

  如果我沒轉學,如果我沒碰到那位老師,也許我的生活就會如此下去,沒什麼希望了吧。

  二年級轉學,當媽媽把我送到新的學校時,我內心還在排斥,我怕再受到歧視……我先見到的,是我的新班主任——教語文的朱老師。我一直低着頭不敢正是她,直到我親切的撫摸着我的頭,我驚奇的抬頭,她滿臉的驚喜,對我說:“多麼漂亮的小孩,你一定很棒!”

  只覺得瞬間陽光變得燦爛,驅散了先前我心中所有的不安,受寵若驚的我感到鼻子發酸,那是我聽得第一句讚揚,是生命最初的感動啊。

  從此,我愛上了學習,愛上了語文,我的成績在飛速提高,我感到我身上充滿了力量,因為我認為我也是老師的“寵兒”,我一定很棒!終於在那學期結束,我考了班級第二名,比第一名只差一分,收穫了我的第一張獎狀,同時還有生命最初的感動啊。

  老師,在您的教學生涯中,也許您對學生說過許多的鼓勵的話,但對於我,它是獨一無二的珍藏;是我自信的力量源泉;是我奮發前進的動力,是我生命最初的感動。

  難忘,一句話的力量;難忘,生命最初的感動;難忘,恩師!

您正在瀏覽: 生命最初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最初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