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的蒼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蒼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米陽光。

  夢才溫熱眼角,就被陽光照醒。揉了揉溫溫的眼,緩緩的起來。高考發榜的日子,就在今天。可以說是生命中重要的一天。以前的一切的一切都已沉睡,不在清醒。

  走在去往學校的路上,一切都依然清晰。跳動的心,不在狂熱。或許,早已習慣了平淡的日子。

  四年間彈指而過,從理想的大學走出來,回家。

  曾經年少的面孔,白皙的面孔,在時隔四年後重新回歸十八歲的純白。畫面已定格在心靈的蒼穹。

  又過了四年,又達成了夢想。路好平坦,一切太順利。在她的眼裡,世界好象從來沒有清醒過,但她的驕傲也要被征服。當燕子在來年銜着綠色匆忙的回歸,她也只能想到:翅膀匆忙的覆蓋了天空,剩下無法啟齒的猜想。

  一日將盡,她像一艘被拖到岸邊的船,在黃昏中靜聽浪潮的舞曲。讓生命美如夏花,讓死亡麗如秋葉,這是這生她最美的夢想。

  生活就像一塊七色板;她說生活需要一個大的空間,需要奇迹,需要陽光,然而,最重要的是需要心靈的蒼穹。

  黑暗中,月亮那般明亮,而光可以為人類投射最暖的光芒。

  ……

  一米陽光。

  依然照在溫溫的眼角,她揉了揉眼,緩緩起來。洗刷后,她像往常一樣化妝,不同的是,在往常粉紅的眼影上加了一絲藍,一絲憂鬱。她沒有上班,只是去了海邊,去享受海風的感覺。

  給自己一個空間,封沉再久的心,也會被下午三點的陽光溫暖着照耀。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蒼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蒼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