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有盞紅綠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盞紅綠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一陣響亮的鈴聲,考試開始了。 

  教室里一片寂靜,似乎連呼吸聲都可以聽見。到處都充溢着緊張的氣氛。 

  樓下傳來一陣陣小學生的玩耍聲,突然,一個男孩大聲唱:“我要飛得更高……”同學們笑了,似乎是在笑那男孩的天真,那是無心的笑。是啊,同學們“無心”地闖了“紅燈”。我沒有“闖紅燈”,依然堅定的站在“路邊”。 

  “飛得更高——“稚氣的聲音又傳來了。”哈哈哈哈……“同學們笑得更厲害了。他們”開着跑車“像風一般駛過十字路口,無視”紅燈“的存在。但我也笑了,我也違反了”交通規則“。考試結束后,我左思右想,實在不知道那句歌有什麼可以引人發笑的。是啊,我找不出任何我可以“闖紅燈“的理由。 

  也許那是個沒有警察的路口,也沒有“電子警察“,但我卻沒有自覺遵守”交通規則“。我羞愧難當。 

  那是我嗎?我反問自己。 

  警察有忙碌的是偶,紅綠燈有壞了的時候,但我們的自覺性應該是永遠都在的,那盞不滅的“紅綠燈“。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盞紅綠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盞紅綠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