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白帝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白帝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國慶全家人準備驅車去外面遊玩,最後我提議去奉節的白帝城。當一切都準備好了的時候我們就駕車前往白帝城了,沿途的風景讓人陶醉其中:放眼望去兩邊的山峰連綿不斷,山上的小樹,小草在陽光的照耀下生機勃勃。伴隨着美麗的風景我進入了夢鄉。

  “李逸涵,李逸涵我們到了快下來。”伴隨着姐姐的呼喚聲我睡意朦朧的走下了車,剛一下車我就被眼前的大門給迷住了,我原本以為這就是白帝城景區,結果沒想到這裡竟然是售票口,哎!那麼也就是說裡面的景色更美哦!我懷着激動的心進入了景區。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風雨廊橋”,這古色古香的建築可真壯觀啊!橋柱高達幾十米,從橋上往下望去源源不斷的長江水拍打着立在水中的橋柱讓人望而生畏,遠處一望無際的長江偶爾還會跳出幾條魚兒。想必在落日黃昏時看這美景一定會讓人倍感愜意。橋內的裝飾雕刻更是令人叫絕:古樸的油漆畫,精美的石雕刻。抬頭向山上望去白帝廟像和我們捉迷藏似的躲在神秘的山林里。

  走過風雨廊橋沿着層層台階走到盡頭我們就到了標有“白帝城”三個醒目大字的大門。相傳劉備就是在裡面的託孤堂把兒子給諸葛亮的。進去之後劉備的塑像躺在床上,他的兒子跪在地上,一些王公大臣表情嚴肅,甚至還有大臣在掩面哭泣讓人倍感悲傷。好像讓我們走進了當時,還原了當時的情況。參觀完雕塑后我們就來到了猴子山,遠遠的看去長江寬廣平坦,兩岸連山,連綿不斷。小猴在媽媽的照顧下嬉戲遊玩,和周圍的景物相映成趣。

  天漸漸暗了下來,還有許多景區沒有參觀伴隨着夕陽落日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白帝城,夕陽下的白帝城更加古樸,神秘。

  初二:李逸涵

您正在瀏覽: 游白帝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白帝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