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皎潔的月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皎潔的月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愚人節,也是我在小荷中過的第一個節日。 

  今晚,我閑着無聊,獨自一人來到院子里,昂首望去,我看到了一副十分鮮明的畫面,星星與月亮。其實,對於別人來說,這時已經在普通不過了,幾乎每個夜晚都有星星和月亮,沒什麼可看的。‘不’,我在心底里吶喊。其實,我們從來沒有好好的關注他們,只是一味的生活在自己的享受之中,其實,我們人是最自私的。 

  話說回來,不知自己何時才喜歡上了月亮與星星,也許,是弟弟折逝的那天吧! 

  不知為何,每次看到星星與月亮時,我會感到一絲安慰。就像注視着弟弟一樣。 

  吹着微涼的風,忍着寒冷,更多的是心冷,我情不自禁的望視着夜空。仔細一看,我到現在才發現夜空原來是多麼的美!不知,在自己的身邊中,已忽視了多少很美的事情吧!也許,上天還是有情的吧!他賜予我們白天與黑夜。在白天時,上天送給了我們碧藍的天空,用那似是幻紗飛翼的朵朵白雲來做鑲嵌,若隱若現!用那紅彤彤的太陽掛在透明的天空中顯得格外的耀眼,金光閃閃!到了夜晚,夜空就像一個黑色的屏幕,上天就用那皎潔的月亮高高的掛在了夜空中,像是為行人引路,又用那閃爍的星星來做裝飾,似乎是為夜空裝飾了華麗的舞台! 

  大自然就是這麼的奇妙! 

  已在外面很久了,在往上空看時,星星不知何時已變得暗淡,更為夜空增添了一絲神秘!只有那皎潔的月光還是那麼的耀眼,知識夜空更為幽靜,不知月亮的光芒覆蓋了星星,還是星星不停的閃爍,不甘示弱,依次來浮現自己的嫵媚,只見它們為此勾畫了一幅幅鮮明的畫,對此勾出了平和!

您正在瀏覽: 皎潔的月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皎潔的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