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五歲的天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的天空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沒有了天空,雲該到哪裡停泊?如果沒有了雲,天空會不會寂寞!

  今年我十五歲,剛好碰上了萬里無雲的晴空。我總望着天,想象雲和天空的角色。然而思緒總不能理清,現實啊。還有很多作業沒寫,很多題不會證明,很多語法沒有掌握。

  十五歲的天空,裝載這之乎者也和方角幾何的沉重。重的讓人喘不過氣來,但我還在堅持。不是因為我有多麼的愛學習,也不是因為老師的嚴厲管教,而是已經裝滿思念的心不會再覺得累。

  還記得小時候,做幾道數學題就喊累得我,常常被爸媽訓斥。爸爸說;一面牆如果想契得結實,就要從第一塊磚開始認真,絕不能馬虎。尚且年幼的我不能體會着話的意思,只好埋頭做題。

  後來,在一次次的考試失利中,我明白了,一個知識點也是如此的重要。

  因為戶口問題,我不能在爸媽身邊上學了。那是從小到大我第一次離開家,心裡的滋味只有自己知道。

  當別的孩子埋怨家長多事的時候,沒人知道我是怎樣的心情

  今年我十五歲。十五歲的天空,失去了雲的庇護,而格外的寂寞。明年我十六歲,希望雲兒能回來天空身邊。

  黑龍江大慶肇源縣古恰鄉第一中學初二:微俏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的天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