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皎潔的月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皎潔的月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到了,我們一家人其樂融融地在陽台上賞月。月亮在深邃的夜空中發出前所未有的光芒,在平靜的夜空中顯得格外特別。我望着茶杯中那微微蕩漾的月亮與那寧靜和諧的月光,陳年的往事不禁又浮上心頭 …… 

  九歲那年,爸爸媽媽背井離鄉去外地打工,只丟下我和奶奶兩人在家。那時,我一個人,沒有朋友,沒有人陪我一起學習,一起看書,一起遊戲,我因為孤單而變得寡言少語。我不敢看電視,因為電視里總會有一家人團圓時其樂融融地場面,我一看見,心裡又被塞滿了孤獨感,次次都是沖回房間矇著被子淚如雨下。由此,我的脾氣也愈來愈暴躁。 

  但是,就當我內心最空蕩蕩最孤單的時候,我出現了一位朋友,它就是屋檐上時隱時虧的月亮與它若隱若現的月光。這寧靜的月光灑在窗前的月季花上,銀白色的月光照在我依着的桌椅上,一切都是那麼安詳。柔和的月光照亮了我內心的孤獨。我無人陪伴,所以,我便以月亮為朋,以皎潔的月光為伴! 

  到底是誰?是誰幫我度過了九歲那年的孤獨歲月,是誰讓我恢復以往的樂觀向上,是誰讓我從此變得勇敢頑強?是你啊,皎潔的月光!我永遠也忘不了,屋檐上那皎潔的月光! 

  忘不了,忘不了那屋檐上皎潔的月光 ……

您正在瀏覽: 皎潔的月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皎潔的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