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五歲的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的天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告別了14個驛站,告別了童年,一個新的驛站再向我們招手,這就是15歲的花季。 

  ——題記 

  十五歲時,是花開的季節,到處繁花似錦,好一派喧鬧;十五歲是初試飛翔的季節,天空中到處翱翔着朝氣,好一派熱鬧;十五歲是下雨的季節,那微風裹着細雨輕拂在草兒的臉上,好一派溫情;十五歲時吸取靈氣的季節,各種花兒爭着吸取雨露,好一派繁忙。 

  十五歲的天空是激情的,在十五歲的天空下的我們,抬頭仰望着那碧藍的天空,呼吸着十五歲帶來的芬芳,錘鍊十五歲的翅膀,吮吸着十五歲的光芒,在十五歲的天空下,張開翅膀,自由翱翔。 

  十五歲的天空是單純的,開始成熟的生命是夢想繽紛的,放開年輕的喉嚨,大聲呼喊,無憂無慮的放飛真情與童心,讓年輕的臉龐寫滿天真,讓天真的思緒化為流雲,讓流雲的瑰麗飄向遙遠,讓遙遠的希望早日來臨。 

  十五歲的天空是希望的,在沙灘上尋找五彩的貝殼,在清晨里欣賞海上日出,背起帳篷,來到森林裡采一朵多蘑菇,化作一個個童話,深林里的一切事物都跳進通話當中,在大山中尋覓,尋找一束淡黃的芳香,探一片地下寶藏。 

  十五歲的天空是多情的,在多情當中懂得感恩,感恩於朋友的一句安慰,父親的一句鼓勵,母親的一份體貼和老師的一份肯定;感恩於每天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杜鵑的第一聲啼叫,每一層如紗的薄霧,每一顆璀璨的露珠;感恩於午後一陣清風,樹林的一片綠蔭;感恩於傍晚的夕陽彩雲和漫天繽紛。 

  十五歲的天空是迷惘的,茫然無措的睜開雙眼,似懂非懂的看着整個世界,還不明白什麼是追求,卻又隱隱約約的執着於一份洒脫。漫步於朦朧細雨之中,思緒化作一抹輕雲,在藍色的天空下飄蕩。 

  十五歲的天空就像維也納的四月,在京搜了暴雨的洗禮后,是驚艷,是更幽香;十五歲的天空,就像一座沙漏,盈滿和缺乏,叛逆和困惑,艱辛而漫長;十五歲的天空,陽光明媚,星光璀璨;十五歲的天空,擁有着夢幻。 

  “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閃電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裝進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遠航”踏着青春的節拍,迎着十五歲的天空,這就是我們生命中跳動的十五歲。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的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