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宛如一首歌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宛如一首歌_6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平淡宛如一首歌。 

  平淡是一種境界,高山仰止,景行行止,雖不能至,然而心神往之。平淡的生活,人人嚮往,享受平淡的生活,是意志的翱翔,心靈的釋放。平淡的工作、學習、娛樂,是幽雅的,有滋有味的。平淡宛如一首歌,每個人都可以唱它,可以聯想,可以讚歎。 

  母愛宛如一首歌。 

  母愛是世界上最平凡的一種愛,卻也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一種愛。世界處處有母愛。看得見母親在背後為孩子默默的付出,聽得見母親那親切的問候聲,聞得見母親為子女苦苦忙碌后的辛酸。母愛宛如一首歌,悠揚而又動人,我們要放聲歌唱這首歌,唱出我們對母親深深的愛。 

  友情宛如一首歌。 

  友情是朋友之間的互相信賴。朋友可以在任何時候給予你安慰,給予你快樂的援助。友情,是給心釋放的一個避風港,他可以給你更多的同齡人的看法。有時,也許朋友之間,會因為一件小事而起衝突,這些小插曲也是因為重視友情才發生的。友情宛如一首歌,在歡快、活躍的部分中偶爾也會流露出幾個悲傷的音符。 

  生命宛如一首歌。 

  生命長途是平淡的,也許會有几絲波浪,但依然平淡的駛向最後的港灣。母親是給予我們生命的人,在生命的起端怎能少了母親的關愛。生命漫長而又曲折不斷,朋友更是少不了的依託,失去了友情,獨自走上生命的盡頭,是多麼的孤單、寂寞啊!生命宛如一首歌,有平淡的部分,有動人的部分,也有歡快的部分,正因如此,這首歌才如此動聽。 

  世界處處宛如一首歌,平淡的,動人的,歡快的······耐人尋味!

您正在瀏覽: 宛如一首歌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宛如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