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歲月宛如一首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宛如一首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宛如一首歌,輕輕唱過,或輕靈,或低沉。

  我細細諦聽,擷取裡面最美的音符。

   哆——風箏

        起風的日子是天真的。“草長鶯飛二月天,湖堤楊柳醉春煙。”每當夕陽西斜放學的時間,不等回家吃飯,就急急忙忙從書包中拿出早已準備好的風箏,不理會庄稼人心疼的嘮叨,與小夥伴前呼後擁的奔到田野里,讓夢與風箏同飛。躺在地里,心滿意足的看着自己的風箏越飛越高,於是小小的快樂也跟着膨脹起來。

  藍天,白雲,風箏,田野,是曾經回憶里最美的音符。

    ??——蝴蝶

          小時候驚嘆於蝴蝶無可挑剔的完美雙翼,更沉醉於它飛翔時的輕曼翩遷,好像連心兒也隨着它的振翅而輕輕顫動。開始羨慕《還珠格格》里的 香妃戲蝶,於是和夥伴菲兒摘得好多亮麗的花朵,放到小紙盒中興奮的等待是否會有蝴蝶飛舞而至……

  陽光下,樹蔭里,兩個扎羊角邊的小女孩懷裡堆滿大把的花兒,一臉虔誠的望着天空等待着什麼……蝴蝶喲,你本身不就是一個浪漫的音符么。

     咪——雪娃娃

        兒時那些有着厚厚積雪的日子裡,總喜歡堆一個大大的雪娃娃,戴上我的帽子我的圍巾我的手套然後毫無顧忌的躺在一旁的雪地里胡思亂想。

  有時候會抬頭望望身邊的雪人,不管什麼時候,他都是安安靜靜的、傻傻的乖乖的陪着我,一直一直。

  白色的雪娃娃,溫暖的回憶,夢幻般的音符。

     ……

    

   結語     其實歲月長河裡還有很多優美的旋律,遺憾的是我不能將他們一一寫出了。他們共同構成了一首交響曲,存在我的記憶深處。我希望當有一天我老了,還能在一個有陽光的午後,紀念這些感動的瞬間,如同品一杯咖啡,讓溫暖溢滿我體內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歲月宛如一首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宛如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