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宛如一首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宛如一首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冰雪消融,融化出了春天。美麗的春天是一首優美的歌,春天的事物,共同奏響了如叮咚泉水般的春之歌。 

  第一幕:小草的生命之歌 

春姑娘的裙邊掠過大地,可愛的小草,頓時睜開了朦朧惺忪的睡眼,從大地里悄悄地鑽了出來,他們想一比高低。看看誰更翠綠。這些嫩生生,綠油油的小生命啊!這一片,那一簇,好似天上繁星,數不勝數,這些可愛的小草,擁有着生命的綠色,於是它們奏響了春天裡的生命之歌。 

  第二幕:春花的曼妙之歌。 

  春天裡,草地上一些不知名的花兒,夾雜在小草中間,爭先恐後的縱情怒放。紅的、黃的、粉的,奼紫嫣紅,“百般紅紫斗芳菲。”它們用自己的點點姿色點綴着青春的草地,看看這些美麗的春花,想起了“萬紫千紅總是春”,這些春紅,奏響了春天裡的曼妙。 

  第三幕:垂柳的輕揚之歌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婀娜多姿的柳樹,盡情地撫動着自己翠綠的髮絲,柳條的髮絲在春風的吹動下,搖搖擺擺好像在隨垂柳唱出的輕揚之歌舞蹈。 

  第四幕:春風的優美之歌 

  春天的靈魂是春風,它像母親的手,溫柔地撫摸着春天裡的一切事物。春風是神奇的魔法師,它揮舞着魔杖,讓草地變得綠了,花兒變得紅了,蘆葦也透青了,一池春水,被風吹皺了。春風是春天裡不可缺少的歌。沒有春風,春天就是單調的,死氣沉沉的,春風唱着優美之歌,於是我們眼前就呈現了一幅如詩如畫的長卷。 

  第五幕:春雨的氤氳之歌 

  春雨的腳步,漸漸逼近,綿綿的細雨,輕輕盈盈,朦朧了雨卷,於是,詩人便寫出了“小樓一夜聽春雨,深巷明朝賣杏花。”如此美的詩句。雨絲細如牛毛,在柳枝上跳動着,雨滴打落在石板上的聲音,正是春雨唱起的氤氳之歌。 

  第六幕:天空的溫馨之歌 

  春天的天空,是清新的,爽朗的。泛着淡淡的藍色,有時會出現棉花糖般的雲朵,讓心情瞬間平靜下來,天空中偶爾掠過一兩隻燕子,它們是春天的精靈啊,有時,天空中會飄着三五隻風箏,風箏在風兒的推動下,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這時,便會不知不覺地哼唱起“又是一年三月三,風箏飛滿天……”聽,這不就是天空的溫馨之歌嗎? 

  春天裡的一切事物,共同奏響了美妙的春之歌。

您正在瀏覽: 春天宛如一首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宛如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