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表達方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表達方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誰是萬物之靈,誰終日燃燒着自己照亮着別人,是它——太陽。 

 時間萬物都有情感,當然太陽也不例外,她也有自己愛的人,它愛百合,但它並不向百合傾吐它的愛,而是默默的為它奉獻着一切,它每天給百合適宜的溫度,看百合實在忍受不住時,便匆匆離去。就會立即給百合下一場雨,雨下的那麼柔,那麼細,生怕澆不到它心愛的小百合,雨中同時也纏綿了太陽對百合的愛意。 

 就這樣,太陽一直為百合默默付出着,可百合知道嗎? 

 與此同時,還有個在暗中深愛着太陽的,它是——太陽花。 

 太陽花深愛着太陽,只要是太陽散發出的陽光它都會努力去迎接。旁邊的花朵勸說它別太勉強了,太陽花不理會,它們怎麼知道太陽花的心意呢。它爭分奪秒的去與太陽親近。到傍晚十分,太陽悄悄的離去了,太陽花也慢慢的低下了它高昂的頭,可當第二天,太陽從東方徐徐升起時,它又昂然挺立起來,盡情的享受着陽光的沐浴,同時對太陽的愛也愈來愈濃厚起來。 

 就這樣,太陽花對太陽的愛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愈變愈深,可太陽知道嗎? 

 太陽花愛着太陽,而太陽卻愛着百合,但他們都不對對方傾吐它們的愛,只是一味的默默付出。我想,這就是它們對愛的一種表達方式把! 

 這個方式在它們當中會愈來愈長久嗎?

您正在瀏覽: 愛的表達方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表達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