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張曉彤 

  2008年,是舉國歡慶的一年,我們熱切期待的陽光與歡笑,卻不料被一路風暴阻隔。二月肆虐的雪災;三月的西藏騷擾;四月的全球火炬傳遞受阻;善變的五月,膠濟鐵路火車相撞,震撼及東南亞的四川大地震,震撼着整個中國的靈魂......終於,在這些困難之後,我們以一顆火熱的心迎來了中國舉辦的第一次盛會-----奧運會。 

  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年的奧運會在我們的首都北京舉行。為了迎接這屆奧運會,我們還建了別具特色的“鳥巢”和“水立方”。8月8日,是第二十九屆奧運會開幕的日子,也是讓所有國際友人對中國刮目相看的一天。這一天晚上,我和家人一起在客廳觀看奧運會開幕式,裡面的節目使我驚嘆極了,它不僅體現出我國的悠久歷史,還向外國友人介紹了我國的四大發明。在李寧點燃火炬的那一刻,我驕傲,我是中國人!在之後的比賽中,中國舉重夢八隊幾乎包攬了所有舉重金牌;跳水隊也奪得了所有金牌。還有被人們譽為“吊環王”的陳一冰,現在也是中國體操隊的佼佼者......在着些體育健將中,我最敬佩的人就屬程菲了,她雖然沒有拿到金牌,但卻讓我明白了許多:程菲已經二十歲了,在女子體操里,二十歲就是老將了,但程菲依然沒有什麼突出的成績。可是她並沒有氣餒,那堅持不懈的精神又支撐着她走了下來,終於,她獲得了一次參加比賽的機會,並取得了金牌。她讓我明白了只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成功就是屬於你的。在之後二十四天的比賽中,奧運健兒們力爭第一,共奪得了五十一枚金牌,居世界之首。在中國國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2008年9月25日,是一個多麼神聖的日子啊!在這一天的21點10分04秒,我國的“神舟七號”成功發射升空。在經過一天左右的飛行后,翟志剛順利完成了出倉行走的任務。當他拿着中國國旗在太空揮舞時,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祖國,我以你為驕傲!祖國,我以你為自豪!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