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驕傲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驕傲的爸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三十齣頭,又高又大的身材,顯得有點胖,而且還腆着一個大肚子。我說他是名副其實的“孕婦”,可爸爸自戀地說道“你別小看它,這裡面裝的可全是墨水呢!”。無論我怎麼說都說不過他那張百口莫辯的大嘴。

  我的爸爸對工作十分負責。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媽媽叫我去喊爸爸回來吃飯。我來到爸爸的辦公室外,“咚咚……”敲了三下。“請進!”爸爸說。我一進門,就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原本乾乾淨淨的房間,被弄地“一塌糊塗”,後來我才明白,爸爸是為了找到一份資料才把房間翻亂的。大概一個小時后,爸爸才忙完,拖着疲憊的身子帶我回家了。那天我家吃了一頓名副其實的“晚”飯。

  爸爸不僅對工作負責,而且對我的學習也很關心。有一次我有一道題不會做,我去問爸爸。爸爸嘮叨了一個小時,整整念了三遍,直到他覺得我一定弄懂了為止。後來我才知道,爸爸是為了我好。

  人人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可我不那麼認為。我的爸爸就是我的榜樣。我為有這樣的爸爸而驕傲。長大了我要成為像爸爸一樣有學問,對國家有用的人。

  指導老師:鄢老師

您正在瀏覽: 讓我驕傲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驕傲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