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缺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缺點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偶然發現,身上的缺點和臉上的雀斑有着許多的相似。

  我們不願意看到自己臉上的缺點,就如我們不願意自己臉上出現雀斑。

  缺點危害着我們.它就如一襲華美的袍上的跳蚤,在一點一點啃食着我們生命的完美。它好比一棵大樹上的寄生藤,乍一看似乎是沒什麼關係,但它會一點一點吸取你的營養,從風雨中挺過來的你也會不知不覺倒下。雀斑也在危害着我們,它影響着你的美麗,影響你的好心情,影響別人對你的印象,影響你的第一次面視.進而影響你的工作生活,影響你的人生軌跡。你無法想象小缺點對你的影響正如你無法想象這破壞鏈的源頭是雀斑一樣.

  我們對待缺點的方法也就像對待雀斑:我們可以用厚厚的粉去遮蓋臉上的斑,去應付一次面視或聚會.但終究是治標,你的臉不可能永遠躲在粉后,你的雀斑仍舊在你臉上困擾着你。當你卸掉粉的時候,它對你形象的影響會比開始大的多.同樣,你可以用許多事物去一時掩飾缺點,但紙包不住火,缺點終會暴露出來。那時,你會發現這隻小蟲子已在你的衣服上咬下了一個大洞.

  所以無數的人想方設法,絞盡腦汁去消除臉上的雀斑.

  所以在我們倒下前,盡我們最大努力去甩掉那討厭的可恨的寄生藤!

您正在瀏覽: 缺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缺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