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給予我的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給予我的翅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使是否在支持我,在我流淚的瞬間,她在我背後么 ? 

  曾經的失敗.挫折總讓我在淚水中徘徊。我試圖努力站起來,可我還是那樣不堪一擊。脆弱得像溫室中的花朵,經風雨即憔悴。總覺得命運玩弄着我。曉說了:“ 

真的覺得自己不如別人嗎?那你的學習呢?雖然不穩定可比很多人好啦。沒有人是完美的。你是班幹部。連老師開班幹部會,都承認你是全能型的人。你不能到好的方面去想嗎?”我一如既往地沉默不言。 

  曉用勁地搖了搖我肩膀。“你還想着你的畢業試么?對,你是失敗了,你是疏忽了。可你能站起來嗎?人生不如意,你別讓命運擺弄着你。沒有失敗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淚水人生是不幸福的...”我的淚瞬間湧出,滿臉模糊,可整個世界都清楚了.清楚了。曉莞爾一笑... 

  原來我的世界觀是這樣。曉,你就是我的天使。在我面對殘酷的現實,面願不完美的人生。你堅定地給予我一雙翅膀,是飛躍挫折的翅膀。帶我飛得好遠..好 

遠.. 

  我不能決定我的生命的長短,我能用我的力量完整人生。

您正在瀏覽: 天使給予我的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給予我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