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每天改一樣缺點,做一件好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天改一樣缺點,做一件好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每天改一樣缺點,做一件好事》。

  同學們,聽說過一句名言嗎?“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如果你能夠每天改掉一樣缺點,你就等於扔掉了一個爛蘋果,每天做一件好事,你就等於撿到了一個新鮮的蘋果。

  每天做一件好事。不管你做的好事再小,也是自己收穫的果實。在地下看見爛紙,撿起來扔進垃圾箱;在公共汽車上主動為老、殘、孕讓座;上學時對爸爸媽媽說聲再見;見到老師說聲老師好;幫助有困難的同學等等。這些小事雖然在別人甚至自己眼裡都是微不足道的,但你只要做了,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行。其實,你在做好事的同時,也改掉了自己的缺點,這樣不是一舉兩得嗎?

  同學們,每天改一樣缺點,做一件好事,是對我們有益的。它可以幫助我們結交更好的朋友,也可以為我們心中增添一份快樂,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

  北秀林小學四年級:藍鼻子小魔女

您正在瀏覽: 每天改一樣缺點,做一件好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天改一樣缺點,做一件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