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普陀我的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普陀我的家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普陀我的家

  普陀,一個美麗的地方,我可愛的家。

  普陀的人——熱情與無私;普陀的事——點滴的愛。

  如果你在普陀區,在那麼多繁華的高樓層中迷失方向的話,當你有些膽怯的舉着地圖問行人方向,尋求幫助時,普陀人的熱心和友善的微笑將在你的心中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原來,在普陀區也可以像在自己的家鄉一樣親切,熟悉。

  如果你有微博,你會發現,普陀這個地方,每天,又有點滴的更新,無時無刻。點滴的關愛,點滴的感動,點滴的幫助,點滴的最美的人和事,都會在你心中種下美麗的種子。然後,一點一滴,慢慢地在你的心中生根,發芽;開花,結果,收穫意想不到的驚喜。

  普陀的景——永遠的美麗與溫馨。

  三月的風,吹過發梢,拂過心湖,盪起溫暖的漣漪;不知不覺,春天來了。原本光禿禿的樹榦抽出了嫩綠的新葉,櫻花在枝頭輕輕搖擺,淡粉色的典雅氤氳在陽光的溫暖中,幽幽的香氣佔據了整個心。普陀,感知溫馨的地方。

  又是一個暖春的下午。你淺淺的步伐在陽光透過樹葉投下的影子里開起一朵朵小小的花,開在陽光里,開在每一次的心跳里。漫步在小路上,兩旁的梧桐樹葉子茂密,遮住了陽光,但也留下了碎黃色的耀眼的陽光的微笑。陽光被層層疊疊的樹葉過濾,漏到你身上變成了淡淡的圓圓的輕輕搖曳的光暈,明亮的陽光在樹葉上塗了一圈又一圈金色銀色的光環。普陀,屬於心的美麗的地方。在這裡,你總能發現心跳的回憶,和令人迷戀的畫面。

  天空一碧如洗,就如同你此時的心情。幾片白雲洋洋洒洒、輕柔地漂浮在天空里,彷彿在哼着甜美的夢囈。於是,你的心,激起一陣溫暖的波瀾。可愛的微風拂過,送你一臉微笑。讓你不自覺地抬頭望天,才發現,那幾朵白雲早已不知哪去了。這種若有若離的默契,溫柔地抓住了你的心。

  嘈雜的凡塵擲下一滴純凈的水珠,映射出五色的生活。世界綠的擁擠,紅的濃艷,只留一顆晶瑩,一朵開放的粉紅小花。

  普陀,是我們心的起點,是我們可愛的故鄉。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最最溫馨的畫面,最最溫柔的心跳。也許,在這個地方,在三月,這個美麗櫻花飄落的浪漫季節,當你行走在帶有陽光溫度的大地上時,你真的可以發現自己心的回歸。

  美麗的普陀,我們成長的地方。我們的夢,縈繞了普陀的甜美香氣。我們或許會夢到漫天柳絮和紛紛飄落的櫻花。或許,那個時候,我們又回到了我們最最年輕的時候,在那棵美麗的櫻花樹下,與最初的自己,再次相遇。

  上海普陀區華師大四附中初二:晴嵐

您正在瀏覽: 美麗普陀我的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普陀我的家 暫無評論